中国药科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简介

    主    任:陈娟

    行政人事秘书:朱功春

    教学秘书:陈 娟、杨飞

    科研秘书:尚玉莲  

学院办公室现有成员5名,其中中级职称5;具有硕士学位3。学院办公室是学院行政管理的综合协调部门,是学院对外联系的窗口和枢纽。其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学院领导协调、处理、督办有关事务;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请示报告及其它文字材料的拟定工作;负责院务会(党政联席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其它重要会议的准备、记录、下达等工作;负责学院办公用品的购买、登记、管理、维护等工作;负责学院公文的收发、登记、分办、传阅、督办和立卷归档等工作;负责上级部门要求的有关数据、材料的统计和上报等工作;负责学院印章的管理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接待、出访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做好车辆的使用、维护工作;承办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行政事务。

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决心以“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精神风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25-86185738(主任办公室)

          025-86185754(秘书办公室,兼传真)

电子邮箱:ydgz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