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山西晋城人,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目前担任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工作认真踏实,待人真诚和善,入职以来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等在内荣誉二十余项。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未来的每一天希望和大家一起做更好的自己。



赵建京,男,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专业,现任工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做事认真负责有担当,优先做好基础工作,用真心对待学生工作。用严厉与关爱并存的教育方式,做好学生的知心大朋友,与学生共同成长。



路馥玮,女,山东枣庄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音乐专业,现任工学院2022级硕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科生辅导员。性格开朗外向,做事认真负责,热爱学生工作。肩上有责、腹中有墨、心中有爱,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和勤恳,教育和关爱学生,传递快乐、助人成长。



陈旦芝湖南株洲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工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勤学笃行,热爱生活,关心学生成长,努力做好自己,希望能与学生共同成长。守正创新,钻研学问,深入学生日常,努力完善细节,成为学生知心大姐姐,做好学生引路人。



尹周力,男,硕士,浙江绍兴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担任工学院20202021级硕博研究生辅导员。奋斗者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愿诸位于沉潜中积淀恒久的力量,于科研的世界中探寻无穷的奥妙,带着创新与梦想奔赴星辰大海。



冯同利,男,硕士,江苏连云港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哲学专业,现任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同时负责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古人云,人生有三重境界:落叶满空山,何处寻行踪;空山无人,水流花开;万古长空,一朝风月。大学的序章虽始于初秋,但影响终于一生。希望同学们在理性的道路上永远记住感性,那是人性美好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