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0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9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张宝玲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主要作法和重要工作、主要收获和明显成效,着重剖析了目前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张宝玲书记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起点,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发力;在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上持续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融合发展、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撰稿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