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新版绩效考核办法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14日中午,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蔡挺从文件修订过程、考核对象、基本岗位职责、考核评分方法、绩效发放办法等方面对学院新版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说明。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汪福源主持下,全院教职工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计票,《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修订)》获得高票通过。

在计票休会期间,明广奇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固定资产工作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他希望全体监考老师仔细核对课程考试时间和地点,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以免延误考试。

最后,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张宝玲书记主持大会

蔡挺院长对新版绩效考核办法作说明

明广奇副院长布置教学工作

总监票人汪福源主持投票

投票

大会现场

(撰写人:施杨,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