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更广泛的调研收取广大同学对于一站式社区建设的建议,615日下午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调研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两院各组团担任层长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赵建京老师首先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内涵本质、建设理念、发展方向,随后与会师生针对如何在学校内更好建设具有药大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提出建议,同时针对学校内当前在学生服务以及事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进行反馈。

最后,王傲珩副书记对于今天的交流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对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挥楼层长的重要作用,及时收集有用信息进行反馈,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撰写人:赵旭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