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总纲和行动指南提升学院2023年春季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工学院、高职学院于513日晚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开展积极分子研讨课,辅导员代表、本季所有积极分子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研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展开,15个小组根据各自学习情况依次进行汇报。汇报中同学们围绕“学习二十大”“以中国式现代化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开展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引经据典,通过解读最新政策、分享人物事迹等形式,与在座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为后续学习奠定了扎实基础。

本次研讨作为年度积极分子党课的重要内容,在学院内营造了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能力,不断提升青年理论素养水平。


研讨现场

(撰写人:左凯旋、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