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6


    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59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于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追忆红色经典 传承爱国情怀”红色经典分享会活动。活动由工学院2022级辅导员陈旦芝主持,2023年春秋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十五个小组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经典作品分享。

    伴着缓缓的伴奏声,各小组代表开始了他们的红色经典诵读。在分享会中有同学分享经典书籍《红岩》,感受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部分同学分享红色经典电影《地道战》,以影视作品呈现游击队作战时风貌。还有同学结合身边优秀党员事迹,分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弘扬新时代红色精神。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时而高涨时而低沉的声音感染了场上的师生情绪,引来了阵阵掌声。同学们以英姿飒爽、慷慨激昂的青春气息向大家传达了红色经典永不停息的精神。

    此次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红色经典传承意识,激发了他们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同时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

活动合影

(撰写人:陈旦芝,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