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激励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工学院高职学院学生会于本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本次活动以寻找最美笔记、分享学习资源为主体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交近期课程学习笔记,随后由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进行投票打分以此筛选出优秀的作品。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超过500名同学提交高质量学习笔记及学习心得,起到了学习借鉴优秀学生学习方法的效果,丰富了学生们的线上学习生活。

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以培养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为目标,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构建良好线上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成功。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课堂注意力、增强理解记忆,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终身学习能力。



部分优秀笔记

(撰写人:左凯旋、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