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赴镇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5

近日,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携镇江招生组成员毛金银副教授、段国峰副教授等一行赴镇江地区镇江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并为高三物化生考生带去专场讲座。

招生组首先和高三年级任课老师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本届高三学生选科情况以及高考备考情况,掌握学生当前的分数位次分布以及专业兴趣范围。随后,张宝玲书记以“城市、大学和专业的选择逻辑”为题,为高三所有物化生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围绕专业填报的影响因素,城市、大学以及专业之间的关系深入进行讲解;从中国药科大学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同时,针对学校在江苏省的招投计划进行介绍,吸引了在场学生的关注。会后同学们围绕最后的冲刺复习、志愿填报等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加强了我校在镇江地区影响力,为提升生源质量、六月份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宝玲书记作报告

张宝玲书记现场答疑

讲座现场

写人:赵旭摄影:毛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