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玲书记为全院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共产主义理念信念教育,329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401报告厅组织开展周三固定学习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学习会上,张宝玲书记作了题为“新时代老党员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报告,她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的基本特质、为什么要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者、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党性、党史、党章教育,报告图文并茂、史实准确、数据翔实。

通过学习,学院广大党员经历了又一次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洗礼,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新工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张宝玲书记还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宝玲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

(撰写人:朱功春,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