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傲珩副书记出席高职学院2006702班“理性爱国·知识报国”主题班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7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青年大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高职学院中药学专业2006702班于32日下午开展“理性爱国·知识报国”新学期主题班会,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作为联系班级院领导出席会议。
    班会开始,赵亚朋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书记第一课”及“校长第一课”的内容;随后,他以“寄一段家国梅香,谱一曲时代长歌”为题分享个人对于家国情怀的所思所感,并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此次班会让同学们知道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怎样弘扬爱国精神,怎样彰显青年的力量。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内涵,认识到如何当好新时代的执笔人,如何书写一段新篇章,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在建设祖国的时代洪流之中,能够不惧艰难险阻,勇敢绽放自我,向阳而生。

班会现场

(撰写人:路馥玮,摄影:梁松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