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0


1220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书记王傲珩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两院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上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基层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落实等方面先后发言,进行现场述职。

张宝玲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汇报,并结合各自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推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认真迎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书记回顾了近期学院多举措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对标巡察组反馈意见和要求,正视自身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努力发挥专业优势,总结特色工作,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述职结束后,通过自评、互评和党委委员评的方式,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考核材料均及时归档。

视频会议现场

部分汇报PPT截屏

(撰写人: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