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楚天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70


      1211日,由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国药科大学第八届“楚天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圆满落幕。教务处副处长江程,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院长黄德春、副院长明广奇出席本次大赛,同时工学院制药与环境工程系王志祥教授等骨干教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由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共有6支团队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的展示与评比,最终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单项奖5名。比赛结束后,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学生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以竞赛为纽带,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选拔制药工程优秀人才,为学校制药工程和相关专业教学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颁奖

合影1

合影2

撰写人:尹周力,摄影:顾晓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