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26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直播与回放观看累计900余人次。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五个篇章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时代要求。最后,团课“盛会归来话青年”特别篇章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施展才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更美好的中国。

作为党的新鲜血液与未来,同学们认真聆听团课,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续奋斗,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和青春热血在药学领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认真收看主题云团课1

认真收看主题云团课2

学习讨论

(撰人:施杨、金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