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校庆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81


栉风沐雨八十六载,春华秋实满庭芬芳,1116日,中国药科大学迎来了建校86周年的日子。为更好地开展校庆活动,将爱校荣校教育与美育劳育更好地结合起来,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二食堂三楼开展“创意IDEA,蛋糕DIY”主题活动,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15支队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从基础的奶油打发到蛋糕抹平再到最后的造型设计,所有环节均亲历亲为,经过团队合作,将最终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从“精业济群”的校训到代表药大精髓的校徽,从药大神兽黑天鹅到“我爱药大”的纯真表白,同学们在蛋糕制作中体现了丰富的药大元素,用手中的工具诉说着对学校诚挚的祝福与爱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形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作为工学院、高职学院劳育与美育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通过校庆这一特殊节点,鼓励同学们从专业知识的学习中走出来,投身于更广阔的育人平台,充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水平,用行动表达同学们对于学校的热爱。本次活动准备过程中也得到了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师生的大力支持,学院后续也会继续将学生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利用实践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第二课堂”。

同学们用心制作校庆日蛋糕

各支队伍展示自己的作品

部分作品集中展示

活动合影

(撰写人:赵旭,摄影:顾晓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