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3


为更好发挥院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丰富学院文体活动,更好服务两院教职员工,20221118日,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傲珩出席会议,两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傲珩首先就本学期以来学院工会有关工作做了总结和梳理,就完善、优化各系各中心工会小组设置、院工会委员增补、六必访工作开展等工作做了部署,就近期组队参加学校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学院师生运动会等做了动员,并听取与会人员学院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最后强调,院工会要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丰富学院文体活动为抓手,全面开展工会活动,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提高工会活动成效,努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研讨会现场

(撰写人:施杨,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