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10


1019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401报告厅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张宝玲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带领与会师生党员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探寻百年大党的成功奥秘。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如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会上,张书记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张书记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课现场

张宝玲书记讲党课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