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48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实训楼401报告厅设置转播点,组织集中收看。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书记王傲珩率领学院师生代表在报告厅收看大会。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教室、实验室宿舍、家庭等场所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会后,学院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兴起学习热潮作出安排。


师生代表在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一)

师生代表在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二)

师生代表在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三)

学生在宿舍收看大会盛况

撰写人:朱功春,摄影:尹周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