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厚实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日,工学院、高职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举行。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王傲珩副书记向同学们阐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强调了培训班纪律和要求。

开班仪式后,张宝玲书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讲座。她从为什么要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三个方面入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素养,积极参与实践。张书记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只是起点,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她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要源源不断把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昂扬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宝玲书记作专题党课

(撰写人:陈旦芝,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