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03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国庆节假期期间组织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活动。

学院团委、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座谈会、学习沙龙、主题班团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和宣传活动,同学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发展的辉煌历程,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稳步推进,家乡脱贫攻坚的重大成就,个人求学路上的辛苦付出,回忆往事、畅谈体会、憧憬未来。其中,211230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沙龙,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萍老师为同学们作专题讲座;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国庆期间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走上街头、开展调研,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的印记,并与国旗合影,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此外,学院团委还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国旗下的公开课,安排团支部轮流开展升国旗仪式,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拼搏奋进,正当其时,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同学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学习沙龙

开展交流座谈会

(撰稿人:施杨、金筱颖、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