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国庆前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930日上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与学院辅导员一道,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两院学工团队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同时关注宿舍卫生状况,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卫生不达标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走访过程中,王傲珩副书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注意财产安全,下载反诈APP,谨防电信诈骗。

走访过程中,看到不少同学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有的进行书法临摹,有的开展体育锻炼,有的宿舍学习氛围浓厚,推门所见便是埋头苦读。王傲珩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远离网络游戏,发展有益的兴趣爱好。他指出,工学院本科是大类招生,大二面临类内分专业,因此大一期间需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刻苦钻研,给自己留有专业选择权,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药大人。

宿舍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是保证学生安全的最有效途径。这次寝室走访,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王傲珩副书记率队走访学生宿舍

(撰写人:陈旦芝,摄影: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