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五届“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05


68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五届“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工学院、高职学院院长顾月清,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院长明广奇、黄德春,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及全体获奖师生参加典礼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颁奖典礼上,顾月清院长宣读“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表彰决定。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2020级制药工程学专业博士生张俊梅、工学院程广焕老师分别作为获奖学生、教师代表发言。

受疫情影响,我校校友、“澳天力”品牌持有公司,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宏新先生因故未能亲临现场,由学院明广奇副院长代为宣读贺信。在贺信中,李宏新董事长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学院精心筹备颁奖典礼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药科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单位之一,期待未来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同时勉励广大师生为大健康事业和医药强国战略努力拼搏。

张宝玲书记总结讲话中对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她指出,在工学院、高职学院设立“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是学校和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在表彰和激励优秀师生方面进行的有效合作,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希望广大同学常怀感恩之心,敢于担当,依托学校药学人才培养优势,传承药大优良传统,向杰出校友和优秀同窗看齐;希望全体老师继续提升专业技能,用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积极投身药学教育事业,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典礼仪式主席台

院领导颁发“澳天力”奖学金



院领导颁发“澳天力”教学名师奖

院领导颁发“澳天力”优秀教学奖

院领导颁发“澳天力”教育管理服务奖

典礼仪式现场

(撰写人:朱功春施杨,摄影高远丁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