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71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观看达1259人次。

这次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用可视化的方式带领大家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回望百年,一代代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放眼未来,我们已经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主题云团课结束后,两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团员青年认真观看云团课直播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