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优秀学长学姐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09


为帮助2020级专科生在专升本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吸取成功经验,依托本学期就业与指导课程契机,高职学院举行优秀学长学姐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教学楼D102教室举行,由高职学院辅导员孔玉玲主持,邀请到2名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分享,全体2020级专科生共同参加。

赵枝萍同学分享了她在考纲分析和备考方针两个方面的经验首先她为大家明确了考试内容计算机一级、英语四级、高数、专业理论和专业实操,之后又针对每项内容进行了备考方针的分享,其中包括四级的考试技巧高数的复习方式专业理论的教材选择和相关的专升本考试视频推荐等。张骞同学则就竞赛赛道、志愿填报、简历分享和备考期间心态调整作着重介绍,为同学们专升本提供了另一条道路,帮助同学们初步建立院校规划;同时还强调了备考期间制定自我学习计划的重要性督促大家早做打算。会后学长学姐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大家会后咨询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以朋辈教育的方式分享专升本之路上经验与体会,增强了致力升本同学的信心。祝愿2020级专科生能够在专升本的道路上,一帆风顺,考取心仪的院校,实现自己的目标。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撰写人:孔玉玲、项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