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满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5

513日上午,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满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304会议室设置视频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广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主持。

会上,副校长于广琮首先代表学校讲话,对做好本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二是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胸怀大局,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一起向未来,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代表学院党委述职。她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学生思政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对本届党委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院长顾月清代表学院行政述职。她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引领学院健康发展;巩固立院之本,鼓励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活兴院之策,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科研发展水平;筑牢强院之基,优化人才结构,提升师资发展水平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的报告,同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

最后,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主席台

院领导述职

401报告厅主会场

304会议室分会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