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40


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工学院、高职学院于420日至24日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以2022年第九期青年大学习为切入点,采用线上投稿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围绕本期大学习主题“紧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一个旧世界”,深入思考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群众打破旧世界的光辉历程。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累计收到214份征文。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人:施杨、潘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