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53


每年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响应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工学院、高职学院近期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活动,征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感悟。

本次活动线上征文的形式举行,参与者将自己的作品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参与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参赛者们妙笔生花,用优美的词句抒写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有的平淡朴实,充满烟火气;有的文采斐然,感动人心;一字一句的背后,都包含着药大学子对雷锋精神的思考和对雷锋同志的敬仰。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活动月为背景,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读书征文、志愿服务等活动培养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提高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使“爱国、奉献、敬业、进取”的雷锋精神在青年群体中深入传承、广泛弘扬,传递青春正能量。

(撰写人:施杨、曾语桐、袁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