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21


112日上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书记王傲珩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两院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先后发言,进行现场述职。

张宝玲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张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第九届党委巡察工学院、高职学院情况反馈意见,并结合迎接校第十届党委巡察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个维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作好继承发扬和改革创新“两篇文章”,结合工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充分挖掘、凝练基层党建工作亮点;三是锚定问题整改和措施落实“两个关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潜心研究,务求整改到位,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述职结束后,通过自评、互评和党委委员评的方式,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考核材料及时归档。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