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4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6日中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校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和院长顾月清分别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汇报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剖析原因后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两位领导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副院长明广奇、黄德春,副书记王傲珩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

最后,在学校人事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教育教学辅助部门进行了测评。

院领导述职

民主测评大会现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