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410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129日下午,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讲。

王傲珩副书记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以“一份新的答卷”、“两个确立”、“三方面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能力,落实到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上,同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发挥好先锋骨干的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党课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提升政治素养,做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

王傲珩副书记讲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撰写人:贺煜星,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