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心协举办“点点萤火,人间星河”抗疫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400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疫情下的英雄人物、感人事迹及其与我们的温情瞬间,并将这份温情传递给更多的人,工学院、高职学院心协组织开展“点点萤火,人间星河”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于20211020日至25日线上投稿,20211026日至27日线上投票。活动部、学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进展顺利。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药大学生,参赛者以分享抗疫故事为主题进行图文或文章创作,线上投稿,或讲述自己为抗疫所做出的努力,或道出白衣天使在一线奋斗的艰辛,参赛者在投票期间可邀请同学为自己助力,活动结束后根据票数决出名次。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念英雄人物及其与我们的温情时刻,铭记此次疫情中为抗疫做出努力的每一分子,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文和文章优秀作品

(撰写人:孔玉玲、程慧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