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43


623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院团委书记施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辰晨,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学生会主席赵枝萍代表第二十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再创辉煌》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

大会通过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四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20名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上台投票。最终差额选举出项瑞腾、梁松怡、刘梦岩3名高职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赵枝萍带领全体同学重温《药学生誓词》,大会在《中国药科大学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此次大会本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推动和加强院学生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新一届学生会将以创新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高职学院青年学子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大会现场

候选人答辩

投票选举

大会合影

(撰写人:施杨、赵枝萍、项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