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之共游革命旧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89


为深入开展党史、“四史”学习教育,530日,高职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前往方山烈士公墓红色基地,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之共游革命旧址主题团日活动。

方山烈士公墓是原江宁县革命委员会为纪念在方山作战牺牲的马金牛、郑德胜两位烈士而修建的。在方山烈士纪念碑红色基地,团学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烈士们的豪情壮志,他们为了保卫祖国而奉献了年轻的生命,他们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他们用血肉之躯让侵略者丧失野心,他们用生命让中华民族振兴。

高职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党史、“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方法和手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写人:施杨、孔俊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