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办“还贷政策宣教”主题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71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努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高职学院于531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还贷政策宣教”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微信推送的形式开展,制作“还贷政策宣教”的微信推送,并在院内组织以行政班级为单位的还贷政策微信推送集体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自主了解相关网站信息,学习范围覆盖大一、大二全体成员,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本次活动不仅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申请流程、毕业确认、还款流程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还重点介绍了还款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及贷款逾期的后果,提醒大家“信用贷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帮助我院学子对助学贷款及还款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还贷责任,加强了同学们诚信还款的意识。

(撰写人:孔玉玲、赵枝萍、孔德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