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心协举办“回忆童年,从‘心’出发”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22


夏天的风娓娓细语,吹来了泥土的芬芳,花鸟的姿色。为了让同学们在匆忙的脚步中怀恋童年的五彩缤纷,回忆童年的纯真无邪,高职院心协于530日在小足球场举办“回忆童年,从‘心’出发”户外活动,为同学们重温童年游戏的快乐时光。

本次活动为户外活动,四人组队,依次完成“勇敢的弹珠”、“五毛一元”、“木头人”、“老鹰捉小鸡”四个小游戏。游戏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氛围中有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你追我赶,玩得大汗淋漓,每个人都在游戏中回忆、分享着各自儿时的趣事。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夏日校园的风光,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找回童年的记忆,不仅让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让我们在行未来路时多一份坚强与信念,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

(撰写人:孔玉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