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97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25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 院领导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张宝玲书记首先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所作《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这篇重要讲话。学习过程中,张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办好思政理论课的重大意义、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如何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党对思政理论课建设的领导等四个重要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对学院如何推进思政教育工作提出了看法和要求。随后,与会院领导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本次专题学习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认识,对学院今后开展好思政教育工作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专题学习会现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