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决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518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决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校长办公室主任、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委会主任邬瑞斌,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人事处副处长陈元勇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工学院、高职学院院长顾月清致辞,她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用饱满的激情讲述了红色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用热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魅力。合唱比赛中还穿插了乐器演奏、舞蹈、朗诵、情景剧等表演形式。经过激烈角逐,生物医学工程师生代表队获一等奖,1912101班代表队获学生组一等奖。

100年激情岁月,100年春华秋实。学院广大师生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把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工学院、高职学院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在学院中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师生投身到加快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滚滚洪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唱比赛精彩瞬间

活动合影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