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举办“共学四史”主题微团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职学院团委于近期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共学四史”主题微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史为镜、知史爱国。

各个团支部利用现有资源进行详细规划,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加微团课活动,并及时提交了总结材料。其中,1906501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团课,团支书郑冬向大家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本内容,并向大家讲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团员青年弄懂了什么是“四史”、为何学“四史”、怎么学“四史”,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906602团支部组建党史宣讲团——星火燎原队,组织支部成员讲党史、唱红歌,激励同学们在理论学习中汲取精华、丰富智慧,在实践躬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职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党史、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方法和手段,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撰写人:施杨、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