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会举办“四史长卷”观影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506


为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伟绩,推进党史、四史学习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高职学院学生会于328日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四史长卷”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影片《开国大典》并积极发表观后感。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将全部身心投入到电影情节中,认真观看影片内容,用心体会每一个激动人心的历史画面。观影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观后感,体现了同学们正确的历史观和历史意识。

据悉,《开国大典》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三大战役”的胜利开始直至101日在北京举行开国大典的历史过程。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成千上万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换来的,我们要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敢无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

活动图片

(撰写人:施杨、郭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