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3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3月份以来,高职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力戒形式主义,各团支部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总结,并及时提交了总结材料。在此期间涌现了不少的优秀集体,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走进了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懂得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其中,1906702班团支部通过线上讨论雷锋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随后,该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做好校园非机动车规范停车工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讲究文明、遵守公德、严守法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掀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

(撰写人:施杨、李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