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广琮出席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79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20日上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于广琮出席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非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开始前,于广琮副校长阐述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调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回应,作汇报发言。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院长顾月清、副书记王傲珩、副院长黄德春等四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汇报发言。发言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在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发言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和帮助,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最后本人再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于广琮副校长点评并讲话,肯定了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注重“写实”,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查摆得比较到位,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党政同心,解决问题的思路比较清晰,会议取得了实效。针对两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于广琮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持续精准发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进一步扩大沟通交流,倾听基层心声,让每一位师生共建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三是进一步平衡学院各专业发展,凝练办学特色,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解决目前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融合发展健康发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