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79


16日下午,高职学院副院长明广奇在教学楼E303教室主持召开高职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近150名毕业生全部参会。

明广奇副院长首先分析了上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指出工作和升学仍然是高职学生的主要出路;随后介绍了高职学生就业单位分布地、岗位性质、薪酬待遇、工作后的反馈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即将开始的专转本考试报名工作,明广奇副院长也对考试科目、报考学校、专业类别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指导学生在志愿填报时应注意高低结合,避免出现达线反而不被录取这种情况;同时劝诫所有学生要在剩下的两个半月时间内,认真复习相关科目,抓紧进行真题演练,有效促进成绩提升。

本次会议是高职学院2021年第一次就业推进会,一方面为学生分析了就业形势,指明了就业去向;另一方面也为备考专转本的学生加了油鼓了劲,坚定了学生考试信心。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就业推进会现场

(撰稿人: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