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广琮深入联系社团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43


1223日,副校长于广琮在江宁校区实训楼304会议室主持召开联系社团座谈交流会,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及百里纷兰环保协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百里纷兰环保协会会长、中药学院2019级中药制药专业(中药化妆品班)学生储思琪同学简要汇报了百里纷兰协会的创办历史、协会文化、特色活动及本年度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协会以“关心环境问题,提高自身素质,培养环保习惯,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境知识,营造环保氛围,让改变从身边发生”为宗旨,鼓励和指导同学们积极采取行动,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

随后,于广琮副校长与协会成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于广琮副校长充分肯定百里纷兰环保协会在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学生成长、提升学生素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站位要高,立意要高,要紧扣党和国家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战略部署,打造协会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二是贴近生活,符合实际,从宿舍卫生、垃圾分类等小处着手,组织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讲好故事,多做宣传,善于总结协会亮点,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提高社团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和参与度,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座谈会后,百里纷兰环保协会的骨干成员还旁听了于校长为高职学院学生党员讲授的党课。

 座谈交流会现场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