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广琮为高职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3日,副校长于广琮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开展“擎画新蓝图,开展新征程”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孔玉玲主持。

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中,于广琮副校长首先从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四个面向、强国和创新等几个关键词切入,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强调办好自己的事,对国家和时代负责,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以“四个面向”作为奋斗和学习的方向与指南。

党课中,于广琮副校长还结合自身经历,强调读书学习的重要性。读好书,从历史人文经典书籍中汲取营养,好读书,充分利用闲暇时间阅读书籍,并且学会培养大战略、高角度、大格局思想,将书本理论知识与实际紧密结合,融会贯通,服务于实践。同时也要注重身心健康,热爱生活,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课最后,于广琮副校长还向在场学生党员分享了数句充满正能量的格言,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勉励和关怀。

于广琮副校长以亲切的话语,鲜活的案例,向学生党员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党课在开展学生党员思想教育的同时,也表达出于校长对学生群体身心发展的重视和关切。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不忘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于广琮副校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撰写人:孔玉玲,摄影:孔玉玲、施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