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办“临冬小叙”学习专项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73


20201123日,高职院学生会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临冬小叙”学习专项活动,为高职院学子分享往年学长学姐在专转本和考研学习上的经历和技巧,以及校内、外的工作发展经验等。

活动伊始,首先由来自转本至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沈思颖同学为我院学子就江苏省2022年专科应届毕业生开始实施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的方案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后由转本至南京工业大学的陈元浩同学讲述了“专转本”的经历和注意事项。接着由四六级成绩优秀的刁衍圻同学进行CET考试时间分配、答题技巧方法的讲解,最后由成功考研至我校的李艺同学就考研经历技巧和经验方面进行分享。活动过程中,不同的同学演讲间还有提问答疑环节及观众互动游戏环节。

本次“临冬小叙”专转本、考研学习专项活动帮助我院学子提前为未来进行规划,推动我院学生优良学风建设的再提升、再总结、再促进。

主持人

观众互动答疑环节

活动游戏环节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