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举办“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89


高职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1120日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开展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下团日活动,工学院、高职学院团委书记施杨老师,高职学院辅导员孔玉玲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评比目的在于号召高职学院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及时了解本次疫情的权威知识和准确信息,帮助同学们提高防疫意识。在本次团日活动评比过程中,学院各团支部上下一心,引导团员们深入了解相关内容,以正确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各团支部同学表现形式多样,全方位地展现了团日活动的成果,最终获奖支部为:一等奖1906702团支部,二等奖2006702团支部,三等奖1906502团支部。

在疫情面前,团员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个人防疫,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让我们凝聚起一点一滴的力量,共同期待战胜疫情、春暖花开。

活动合影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