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雨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72


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213日,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雨花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雨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雨花台,以实地学习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交流所观所思所学所想,或分享前辈先烈事迹,或讲述身边红色精神人物,或发表学习心得感悟。通过切实的线下参观与积极的交流讨论,每位学生党员都明确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身上崇高的精神品质,深刻意识到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等形式,牢记历史,缅怀先烈,表达对死难者的同情和哀悼,以及对为新中国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的敬仰与敬意。

通过本活动,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与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刻苦学习,热爱祖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合影一

活动合影二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