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心协举办“药丸出击”大型户外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72


在大学生活中,心理健康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问题。健康的心理,能使人不断改进自己并感悟出生活之道。为了让大家在期中考试之后有一个放松身心的的机会,高职学院心协于126日举办了“奔跑吧之药丸出击”大型户外活动。

此次活动是一个大型的户外游戏活动,需要四人组队,同学们可以寻找小伙伴组队参与,活动中可以结识一些新朋友,促进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其中前五轮是在操场上进行的小游戏,通过小游戏晋级的小组,可在樱花苑参与到最后的大游戏中。活动内容较丰富,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也很高。

刚刚经历完期中考试的同学们在这里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和朋友一起开怀大笑。甩掉所有的不开心,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活动海报

  

在游戏中愉悦身心

  活动合影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