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广琮率队对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并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34


  128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于广琮莅临会议巡学旁听并全程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学习专题主发言人、副院长黄德春首先发言,传达了教育部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谈了个人认识和体会。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于广琮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结合当前理论学习热点和学校中心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悟,并对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谋划学院科学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专题学习结束后,于广琮副校长组织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检测、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等环节,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下午,学院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上研究了高职学院教师队伍发展、工学院年终绩效考核方案修订、生物医学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教育部智能制药关键技术工程中心建设等相关事宜。

于广琮副校长列席了会议并全程听取了会议的讨论、研究和决策,对各议题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帮助学院引荐社会资源,推进产学研合作、对接,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于广琮副校长讲话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