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赴杨柳湖红色文化艺术馆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35

    

125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前往南京杨柳湖红色文化艺术馆(红馆)开展药闻其声、四史我知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2018 级本科生党支部一同前往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红馆的参观学习。杨柳湖红馆主要以上世纪五十至七十年代的红色革命领袖、将帅的瓷画板、雕像、宣传画等4000余件展品为脉络,串联起世界共产主义伟人和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1976年间的革命和建设故事。参观过程中,无论是逼真的套瓷版画像,还是生动的革命故事,都让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深受触动。在参观结束后,所有发展对象就地进行了实践感悟的交流,通过谈话的分享,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等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先从思想上入党,不断提升自我。

除此之外,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中,所有党员眼神坚定自信,誓言铿锵有力,在场的发展对象也深受鼓舞。

本次主题活动作为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将支部党日活动与发展对象的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形式新颖,做到了对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理想信念与实践行动教育的相统一,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撰写人:赵旭)